粉黑色

云梦泽3.熬刑(苍巽)

  他闪现来到巽风寝殿,巽风刚从外面回来,被抓个正着。

  

“兄尊!”巽风乖乖跪下,他没想到兄尊会突然过来,他知道自己违背他会少不了一顿训斥。

  

“你去哪里了?”他看着跪着的弟弟,强忍着怒气。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他今日听侍从说完小鹿如何粘着兄尊的话,生气,偷偷出去把小鹿扔进了树林。

“也没去哪里……”

  

东方青苍一肚子怒火,一忍再忍,看他一副心虚的模样,定是没做什么好事,他一把掐住巽风的脖子,

“本座让你禁足,你私自出去,还给长珩下药了是不是?简直冥顽不灵!”

  

下药?他没想到兄尊会这样对他,问都没问就给自己定了罪,他心里倒抽一口凉气,长珩中毒,你紧张到掐我?他愤恨的反问,

“你是月尊,为何会如此关心天族的战神?”

  

见他没有正面回答自己,东方青苍以为他是默认了,怒气又涨三分,“若不是你拖延时间,他元神也不会被打散变成如今这副模样。”

  

巽风也生气了,因为这头鹿,自己被关在寝殿日日不能出来,现在还被安了个无端的罪名,“他就该死!仙月两族本就势不两立。这寂月宫,何时能容下仙族战神了? 苍盐海与仙族有仇的,又不止我巽风一人。你敢把他留在寂月宫,无论发生什么都是他该受的,即使是灰飞烟灭了,他的命于你我又有何干系?天族的人都该死!”他越说越激动,冲着月尊大吼起来。

  

月尊没想到他做错事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气得浑身发抖,抓住他的衣襟,闪现到了弗居洞门口。

  

他平日无礼嚣张跋扈月尊都能忍,可是现在月尊在气头上,是真的忍不了,他对着月尊生气怒吼,只能是火上浇油!

“说得好!既然你承认了,今日就罚你进弗居洞自省。”

  

“兄尊?”巽风现在是真的慌了,他何时承认下药了?“你当真要因为长珩将我关进弗居洞?”要知道,能从弗居洞里面熬刑出来的少之又少,几乎没有人能活着出来。

  

“本座已经饶过你一次了”

  

“可是……我没有下毒啊……”

他以为兄尊再生气,顶多就是打自己一顿,可没想到,他居然要把自己关进弗居洞。

  

东方青苍禁了他的言,抓着他衣襟亲手将他推了进去。

“想清楚了,再跟本座说话。”

他以为巽风是因为害怕弗居洞的惩罚在对他撒谎。

  

巽风眼睁睁看着月尊在他面前关上了石门,大滴的眼泪砸落下来。

他被他冤枉,本就心底苦涩,弗居洞的刑法在他身上仿佛加重了百倍千倍一样的疼痛,那种痛,噬骨钻心,他叫不出声只能用双手捶门,手指全抓烂了,身上全是血,他没有下毒,他想要兄尊饶了自己,但是他被禁言了,他忍不住疼,不到半晌便晕了过去。等到放出来的时候,他已经没有了生气。

  

“殿下!”觞阙赶紧上前扶住他,他满身是血,看上去破败不堪。

“觞阙,看好他”他看都没看一眼,转身离开了。

“是,尊上”

评论(24)

热度(1188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